關於我們

【世界一流的隱形眼鏡製造公司 GEO Medical】

Geo-Medical不只是生產彩色隱形眼鏡,更從美的角度融入於鏡片設計思考。

作為世界一流的隱形眼鏡製造公司,致力於聘用優秀的專業人員,並於研發中心配備全套高科技設備和系統,

通過使用自動化系統的生產和全面的質量控制,竭盡所能生產出客戶可以信賴的產品,

持續為客戶的眼睛提供健康與美麗最優質的產品和高質量的服務。

 

【關於吉優光學 JOETECH】

GEO彩色隱形眼鏡早期在台灣市場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起因於多數人藉由架設網站、個人部落格販賣GEO,

造就了GEO的商品在網路市場迅速竄紅。不可否認,這確實是一個相當聰明的銷售手法。

正因為我們也曾踏入網路這塊領域,深深了解到隨便一個賣家就可以上網販售,

缺乏了「專業知識」及「專業服務」甚至「產品來源不明」,這對消費者是多麼不負責任的行為。

近年來,隱形眼鏡款式越來越多樣,被許多女性視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之一部分。

但隱形眼鏡並不是化妝品,隱形眼鏡是一項醫療器材,

醫療器材就必須透過合法藥商進口,並通過衛生署檢驗單位層層把關,進而取得販售執照。

 

吉優光學 JOETECH就是要提供這樣一個合法的管道,讓消費者放心的購買。

我們於2010年取得韓國GEO原廠授權台灣總代理,100%韓國原裝進口,

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目前全台皆有授權實體經銷商販售,敬請消費者放心購買。

 

 
*依據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規定,隱形眼鏡屬於二級醫療器材,並未開放於網路販售,敬請消費者請勿於網路購買來路不明的GEO產品,非原廠購買產品恕無法提供商品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