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GEO APP 隱私權條款]

「吉優光學」對會員個人資料的蒐集,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於吉優光學提供的相關軟體服務或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應用及保護,但不適用於本網站提供連結之各網站。凡經由吉優光學連結的各網站,均有其專屬隱私權政策,吉優光學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在吉優光學以外的網站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之保護,適用各該網站之隱私權政策。

 

一、個人資料的蒐集目的:
GEO APP在您瀏覽GEO APP頁面,參加宣傳活動、相簿、照片牆、任務等活動時,會將收集及持有的個人資料、照片共同分析,在使用者註冊本服務帳號並登入本服務後,本公司就能辨別使用者的身分。使用於GEO APP產品或服務之推廣活動、或其他市場推廣活動、市場調查、統計及分析,或其他與上述目的相關之用途。

 

二、個人資料的取得:
您向GEO APP遞交個人資料,即表示同意GEO APP以以上之目的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當您加入GEO 會員,或下載、使用GEO APP相關服務時,本公司將依您所要求的服務內容,擷取提供該等服務所必須蒐集之可供辨識個人之資料,包括區分使用者基本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性別、出生日期、手機號碼、電子郵件及登記地址等資料),參加宣傳活動、相簿、照片牆、任務等所有GEO APP活動。

 

三、個人資料的利用:
1、當您成為吉優光學的會員時,伺服器會自動記錄您上站的位址及在相關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紀錄,以便進行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的分析,進而提升相關網站內的服務品質,此類資訊也只用來進行數據統計分析,不涉及個人身分資料。
2、吉優光學與因提供服務必要而委託的合作廠商或個人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於內部依說明使用目的和範圍運用。除非我們事先說明並取得同意、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四、個人資料的安全:
1、吉優光學使用cookie技術,以便於提供更適合個人需要的服務;它可能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儲存某些資訊,但是您可以自由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2、當您的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發現個人資料不正確時,您可隨時利用會員區的功能,進行個人資料的修改與維護。唯吉優光學所提供的隱私權保障聲明,並不包括本網站內所連結的其他網站及網頁。
3、為協助保護您的隱私和資訊安全,請您不要將您的密碼告知他人或使用與其他設備相同的密碼。
4、若您懷疑有任何未經授權使用您帳號的行為,或任何其他不安全行為,請盡速通知我們。
5、您同意於使用本 APP 服務時,所提供及使用的資料皆為合法,並無侵害第三人權利、違反第三方協議或涉及任何違法行為。如因使用服務而致第三人損害,除本公司故意或重大過失外,吉優光學並不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五、個人資料的查閱及刪除:
• 會員能隨時在網站的會員帳號查看授權的姓名與電郵資料,並且僅作為商店會員、訂單資料的內容。
• 依照會員請求,可透過信箱聯絡我們管道提出刪除、停止使用該個人資料的要求。相關需求可來信至:APPreport@joetech.com.tw

 

六、隱私權條款聲明的生效與修改:
1、當本聲明有任何修改時,我們將會在網站上公告,且均遵循中華民國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
2、本條款構成會員條款的一部分
3、如本聲明的任何變更導致您無法接受時,您可與本網站聯絡,為您取消會員資格,否則將代表您同意經過修改之聲明內容。
4、本政策得視需要隨時修訂,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立意,並公告於本頁。

 

若您對自己在本APP的隱私權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電子郵件APPreport@joetech.com.tw 條款修訂原則 本公司保留未來修改本條款的權利,修改時將公告於App,當您使用App時,即視為您已同意本條款最新內容。

 

 

[網站版權聲明]

造訪本網站時, 請先仔細閱讀下列條款,並表示您同意接受條款,如果您不接受條款 (以下稱為「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

 

第一條

條款範圍:

對於使用條款正文之外,另行規定的各服務使用條款以及各服務開頭的“使用注意事項”等欄目中規定的各項服務使用規定,無論其名義如何,都視作本使用條款的一部分。

 

第二條

條款的更改:

條款變更在刊載於網站後立即產生效力則無另行通知。

 

第三條

服務的更改、中止:

因本公司決策,可以任何原因,不事先向使用者通知,即對服務內容的一部分或全部進行更改、追加及廢除。

 

第四條

免責聲明:

對於使用者因使用服務造成的損失,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亦不承擔任何賠償損失的義務。

第五條

禁止任何超出個人使用範圍之外的使用行為:

除非獲得本公司同意,使用者不能將通過網站獲取的任何資料、資訊、文書、發言等,進行超出著作權法認可的個人使用範圍之外的複製、販賣、出版。使用者不能要求協力廠商執行任何上述違反行為,如有發現,將依法處理。

 

第六條

其他禁止事項使用者在利用服務之際,不得做出以下行為:

對本公司或他人著作權、商標權等智慧財產權的侵權行為、或者有可能發生侵權的行為。

對他人財產、隱私或肖像權造成侵犯的行為、或者有可能發生侵犯的行為。

歧視或誹謗中傷他人、或損害他人名譽或信用的行為。

涉及到欺詐等犯罪的行為、或有可能涉及犯罪的行為。

發送有害電腦程式、或令他人處於可接收有害程式狀態的行為。

未經授權接入他人設備或服務用設備(指本公司為提供服務而設置的通信設備、電子電腦、其他器材及軟體,下同)的行為、或對設備的使用或運行造成妨礙的行為(包括可能導致這些發生的行為)。

上述行為以外的所涵蓋違反法令皆屬相同,進而造成損害本公司信譽或侵犯本公司財產的行為、或者其他對本公司的利益造成損害的行為將依法處理。

 

第七條

使用者可以將本網站的首頁位址<https://www.joetech.com.tw/>設為訪問本網站的連結。在這種情況下,因為有可能令使用者對運營主體或資訊來源產生誤解,因此禁止將本網站網頁內嵌到其他網站的網頁中進行顯示。

 

第八條

關於服務使用、刊載資訊及本利用條件的解釋、適用等,若無特別要求,將以國內法律為准。另外,在本網站的使用過程中發生爭議時,將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作為第一審管轄法院。